《禾富酒莊X龍之家族》限量葡萄酒

歡慶「龍之日」! 富邑葡萄酒集團攜手華納兄弟聯名推出

記者:haya 2022-07-21

劇迷們引頸期盼許久,史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前傳影集《龍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 - 即將在HBO頻道播出。在影集開播前,富邑葡萄酒集團Treasury Wine Estates旗下知名品牌 - 禾富酒莊(Wolf Blass)和華納兄弟消費品事業部(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首度跨界合作,選在2022年6月22日於澳洲推出聯名限量版葡萄酒《禾富酒莊x龍之家族聯名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藉此同步慶祝《龍之家族》影集週邊商品首日上市,迎接「龍之日」(Day of the Dragon)的到來。

4

禾富酒莊共推出三款《禾富酒莊x龍之家族聯名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聯名限量葡萄酒,每款都有獨特的龍族酒標,並以精緻燙金設計增添收藏價值,台灣市場將於八月正式上市,三款聯名限量酒款也會陸續推出;這款鮮紅欲滴的頂級經典澳洲佳釀,將帶領劇迷們回到維斯特洛大陸,感受那段血與火交織的奇幻旅程。

「在影集開播前就受到如此高度關注,同時結合大量的造勢活動,讓我們深知必須和擁有共同願景目標,且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優質品牌合作 - 我們的構想是具有影集時代氛圍及代表維斯特洛大陸口味的葡萄酒。亳無疑問這款《禾富酒莊x龍之家族聯名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絕對會風靡席捲整個消費者市場,不論是《冰與火之歌》的劇迷,或是今年8月首次觀看這部壯麗前傳故事的新朋友們」,華納兄弟消費品事業部紐澳分公司副總裁Andrew Bromell說道。

禾富酒莊首席釀酒師Chris Hatcher更指出:「這款經典澳洲混釀在禾富酒莊堅持追求卓越的精神下誕生,酒莊永不滿足於現狀、精益求精的精神完美地體現在這款頂級酒款裡。」

「此次和華納兄弟消費品事業部振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