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Dubuis年節推薦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5

新年好采頭,全新風貌應景,全自製瑞士品牌Roger Dubis推薦全新設計「Pulsion玫瑰金計時碼錶」以及「Velvet玫瑰金鑲鑽鍊帶腕錶」,不僅可於年終之際犒賞自己,還可於今年鄰近春節的情人節時,見證彼此的戀戀時光。 「敞開心胸,無所畏懼」迎向新的一年,是Roger Dubuis在這未來的一年以及西洋情人節裡,對男性消費者最大的祝願,因此,推薦品牌最新的Pulsion系列腕錶,該系列腕錶以突破傳統採用金屬錶圈銜接錶殼固定藍寶石水晶鏡面的方式,將一整塊藍寶石水晶以四顆螺絲直接鎖定於錶殼之上,可鑑賞的角度因而擴張到極致,纖毫畢現的展現Roger Dubuis自豪的工藝水平,一如現代男性,前衛、不羈且同時能夠勇於探索、肯定內心無限的美好,進而無保留的付出。

「Pulsion 玫瑰金計時碼錶」顧盼自雄、獨步時尚良伴

5

Roger Dubuis 推薦的「Pulsion玫瑰金計時碼錶」配合「開面式」面盤,將各項工藝細節處理到無微不至,猶如懸浮於面盤上、以幾何立體呈現的金屬小時時標、小秒針與計時碼錶分鐘盤,開面裸露的金屬基板分別以日內瓦波紋與圓形魚鱗紋打磨裝飾,配合高級製錶的雙按鈕導柱輪裝置,集工藝與前衛造型於一身,將是顧盼自雄、獨步時尚的貼身良伴。


喜氣、時尚「Velvet玫瑰金鑲鑽鍊帶腕錶」瑰麗綻放的女性美

5

漾溢著紅色喜氣的玫瑰金色調,是年終佳節頗受歡迎的應景顏色,也是貴金屬中頗討人喜歡的黃金種類,全新的Roger Dubuis 「Velvet」系列錶款,以歌劇界慣用於形容天份卓越的女伶「Diva」的靈感,將女伶如詩如幻的表現,透過各種珠寶的選用與材質的設計,達成為女性營造出各式不同的高雅風采與卓絕品味。Roger Dubuis所推薦的「Velvet玫瑰金鑲鑽鍊帶腕錶」閃耀璀璨光芒,從腕錶機芯到摺疊式錶釦,整枚時計在寶石的流光中瑰麗綻放。


瑞士頂級製錶工藝加持,Velvet腕錶閃現獨特魅力

「Velvet」系列女錶造形介乎酒桶型與圓形之間;整個腕錶散發渾然天成的獨特魅力,品質經過嚴格認證,即使是女用腕錶,Roger Dubuis仍為她們製作出符合日內瓦印記以及瑞士天文台認證的高品質腕錶,堪稱是瑞士製錶界所僅見的女錶工藝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