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7吋平價平板Iconia B1

售價4990元 台灣正式開賣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1-18

宏碁首度推出平價平板電腦Iconia B1, 擁有7吋螢幕與Android JellyBean作業系統,內建1.2GHz雙核心處理器,重僅320g輕巧一手掌握,是人人皆可擁有的3C隨身配備,售價4990即日起正式開賣。

5
▲宏碁7吋平價平板Iconia B1售價4990元

宏碁大中華營運總部總經理林顯郎表示,平板電腦並非像手機為生活必購商品,但若價格門檻不高,能夠擁有一台當作生活娛樂配備,也是不錯選擇,宏碁觀察到此種需求,特別區隔平板市場,鎖定行動族,推出五千元以下價格帶產品,讓每個人輕鬆擁有平板電腦。


Iconia B1 平板電腦擁有7吋螢幕,搭載 Mediatek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運作流暢,搭配Android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可搜尋到70多萬個APP或線上遊戲及500多家出版商的免費線上雜誌。內建8GB硬碟容量,透過microSD™ 插槽最多可擴充至32GB;並支援Wi-Fi及藍牙無線傳輸,上網溝通方便自在。

Acer平板電腦享有宏碁一年保固服務,其他產品訊息請參閱Acer官網www.ac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