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的味道 Bentley推出精品香水系列

記者:Max 2013-02-25

車市競爭激烈早就不是什麼新聞,但最近各家車商除了在汽車產品上互相較量外,現在連周邊商品也競爭的火熱。以豪奢著名的英國車廠 Bentley就與知名香水公司Lalique公司合作,推出聯名香水組,除了瓶身經過特別設計有Bentley字樣外,味道還有內裝高檔的原木香氛與些許的皮革味喔。

4

賓利與萊儷品牌所有者Art & Fragrance公司攜手合作,推出的“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賓利定制萊儷水晶限量版)——具有賓利經典的飛翔的“B”字造型的水晶瓶。有著晶瑩璀璨的水晶精心製作而成的雙翼動感造型。

賓利設計師Daniele Ceccomori介紹說:“這款限量版水晶瓶是卓越工藝的傑作,體現了賓利和萊儷無與倫比的奢華和優雅特質。正如飛翔的‘B’字形車標在賓利旗艦車型慕尚車頭優雅佇立一樣,我們希望通過水晶藝術珍品的高貴氣質和精美香水瓶中蘊含的獨特香氛,表達同樣的尊貴不凡。”

這款香水由法國Robertet香水公司的Mylène Alran調配而成,有著頂級木料和細膩皮革的味道,與賓利汽車的卓絕手工工藝所體現的精神相得益彰。同時,稀有的鳶尾花脂使香水的味道更加豐富,進而呈現出感性迷人的格調。“賓利定制萊儷水晶限量版”代表著最精緻的水晶製作工藝,限量僅999件,將從2013年4月開始在精心甄選的零售商處推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