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巴塞爾錶展 MIDO美度表 最新精選錶款搶先直擊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27

備受矚目的年度鐘錶夢幻盛宴巴塞爾鐘錶展已邁入倒數階段,媒體與鐘錶商無不期待與關注此年度盛會。2013年MIDO美度表在巴塞爾鐘錶展中再以卓越新作實現「靈感印證永恆A mark of true design」的品牌DNA,以建築主題創作,重塑個性與品味。率先驚艷亮相的話題錶款包括,Multifort Gent Two Crowns先鋒系列雙冠專業潛水腕錶、Commander Gent Chronograph香榭系列三眼計時男仕腕錶及Baroncelli New Lady永恆系列女仕腕錶,三只腕錶集結新穎元素及獨特美學構思,兼具品牌優雅設計的基本調性與卓越的功能面。 Multifort先鋒系列生力軍以運動基調的專業潛水腕錶揭開序幕,Multifort Gent Two Crowns先鋒系列雙冠潛水腕錶,撇除複雜功能的炫技、特殊材質或錶殼造形的吸睛度,單純考量潛水者對於腕錶的功能需求,以簡化的錶盤線條,跳脫潛水錶的傳統設計;2013 Commander香榭系列也推出多款亮眼新品,Commander Gent Chronograph香榭系列三眼計時男仕腕錶,將復刻經典的Commander香榭系列玩出新意,充滿古典氣息的錶盤加入現代的三眼計時設計,創造視覺衝擊;女錶部分,Baroncelli New Lady永恆系列女仕腕錶,簡約流暢的優雅設計,以棒狀棕金時刻主導視覺,如太陽般璀璨閃耀的時刻,簡約傳遞典雅韻味。設計團隊致力於細節中求突破,以偉大建築的結構之美作為錶款設計藍圖,閃耀品牌的傳奇光輝歷史。

Multifort Gent Two Crowns先鋒系列雙冠專業潛水腕錶

4

美度表於2013年搶先推出Multifort先鋒系列雙冠專業潛水腕錶,跳脫一般潛水錶追求絕對運動感的表現思維,新品以第一代先鋒系列優雅的日內瓦波紋作為錶盤視覺重心,搭配特色雙錶冠提點出錶款功能性,無論是日常配戴或運動潛水時使用都可輕鬆搭配。錶款設計取材自澳洲雪梨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 Sydney),單純的金屬質感輔以白色及橘色夜光Super-LumiNova時刻線條與指針,重現運動摩登風範。厚實的錶圈為合乎潛水錶規範單向旋轉式錶圈的刻度顯示,外環每隔10分以阿拉伯數字顯示,2點鐘方向錶冠控制單向轉盤潛水計時器,轉盤框錶定位以設定正確潛水時間,為專業潛水錶必備,以便測知氧氣筒剩餘時間,保護潛水安全;4點鐘方向錶冠則為設定時間與上鍊使用。12點鐘放大數字時刻與外盤錶圈阿拉伯數字相互呼應,特色造型橘秒針如在深海裡的明燈閃耀指示著前方,成為錶盤搶眼的亮點。簡潔俐落的設計兼具優雅品味與功能設計,玩出潛水錶新意。


Commander Gent Chronograph香榭系列三眼計時男仕腕錶

4

美度表2013全新發表Commander Gent Chronograph香榭系列三眼計時男仕腕錶,以法國當時前衛的地標巴黎鐵塔(Eiffel Tower)作為謬思,加入三眼計時功能推出此款全新腕錶,保有一體成型的渾圓錶身讓人回想起50年代的法式復古風潮,但將高硬度壓克力玻璃換置為藍寶石水晶鏡面,並以放射狀銀色髮絲紋面盤為基底,玫瑰金錶圈、錶耳、錶冠與幾何柱狀時刻,反差突顯出黑色三眼計時錶盤及細節,呈現出耐人尋味的錶盤質感。以玫瑰金、黑、銀三色透過線條變化堆疊出巴黎剪影,三眼計時功能盤也延續上述手法豐富層次堆疊,大小錶盤以對比放射狀光澤閃耀出優雅奢華的生活風尚,整體錶盤在玫瑰金的點綴下,有如巴黎鐵塔夜幕低垂之際明滅閃耀的法國夜景,勾勒出法式70年代的華麗盛宴。


Baroncelli New Lady永恆系列女仕腕錶

4

全新Baroncelli New Lady永恆系列女仕腕錶以法國布列塔尼的雷恩歌劇院(Rennes Opera House)為設計中心理念,29mm袖珍錶盤以充滿未來感的金屬色調巧妙呼應建造當時走在時代前端的建築設計。令人著迷的簡約風格以銀色髮絲紋錶盤為視覺主軸,玫瑰金時刻與指針勾勒出鮮明線條感,透過錶盤巧秒的浮凸設計,時光隨著中心隆起的錶盤悄悄遞移,玫瑰金指針與時刻如同太陽般燦爛奪目,讓錶款簡約中帶有女性獨有的浪漫氣息,錶款延續流暢的圓弧設計,透過金屬鍊帶延伸整體視覺,讓腕錶成為另人不可忽視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