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廣穎電通推出Blaze B20 USB 3.0隨身碟

經典升級 引領流行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3-28

經典格紋風潮再次席捲全球。繼Ultima U03經典菱格紋隨身碟大受好評之後,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今日再推出USB 3.0效能升級版本-霧面風華菱格紋隨身碟Blaze B20。碟身表面經由霧面噴砂處理後呈現內斂簡約的迷人魅力,結合鑽石菱格紋的經典圖騰,是今年春天最具魅力的新品之一;搭配USB 3.0高效能傳輸介面,淬鍊出效能與時尚兼具的時尚精品。

4

SP Blaze B20菱格紋外殼搭配霧面特殊處理,不僅不易沾染指紋及污損,更防止日常使用中可能造成的刮痕損傷。B20細膩的霧面材質,在握取時有別於一般隨身碟冷硬的塑膠表面,貼近人心的設計締造出以往不同的絕佳手感。碟身採用簡約的推鍵設計,符合拇指弧形並貼心刻劃條紋,讓使用者可輕鬆將USB接頭推出與收納,徹底免除掉蓋的疑慮。


4

SP廣穎B20以霧面黑設計呈現簡約沉穩魅力,末端內藏一體成型吊飾孔,可搭配吊繩或吊飾,打造出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Blaze B20內建隱藏式LED 燈指示,使用時LED光源自上蓋菱格紋交會點透出,使用狀態輕鬆掌握,透過隱藏燈光效果的演譯,更賦予B20高雅迷人的魅力與設計風格。


SP廣穎電通全系列隨身碟產品皆具備終身保固,同時隨產品附贈具備七大備份及安全防護功能的SP Widget免費下載軟體。此外,廣穎電通的產品皆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並享有高品質與終身保固服務。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廣穎電通網站:www.silicon-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