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廣穎電通推出Diamond D20超輕薄行動外接硬碟

精緻極薄 閃耀輕量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4-15

SP廣穎電通發表一款2.5吋超輕薄行動外接硬碟Diamond D20。造型輕薄簡約,宛如手掌般大小的D20,讓您在攜帶使用上更為便利有型。機身搭配特有的碳纖維觸感與金屬材質點綴,表面折射的光暈閃耀出不凡的風格,成為時尚潮流人士不可或缺的3C精品。

4

SP Diamond D20跳脫一般外接硬碟生硬的稜角造型,四周弧形環繞宛如手拿包般的柔順,讓使用者可輕鬆無負擔放入口袋或包包裡。運用黑與白的純淨對比,低調簡約中透露出前衛風格。D20外殼採用精巧奈米技術, 讓表面不會因使用後而留下髒污或指紋,使用者更能隨心所欲的攜帶及收納。


不論是在體積和重量上Diamond D20都呈現出薄型輕巧的概念。USB 3.0 超高速介面搭配500GB大容量,滿足消費者在儲存大量影音資料檔案的效能需求。SP D20 內建 LED 燈號指示功能,讓您能輕鬆辨識電源及資料傳輸狀態;內建自動省電休眠模式,環保節能;同時提供七大備份、安全防護功能的新版 SP Widget 專屬應用軟體免費下載。SP廣穎電通D20外接式硬碟享有三年產品保固服務,使用上更為安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