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嚴選母親節送禮指南

多樣化窩心週邊好禮 寵愛媽媽就是這麼簡單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02

想要在母親節的這天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之意,挑選一份貼心禮物送給媽媽準沒錯。為了好好慰勞辛苦了一整年的媽媽們,羅技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的週邊好禮,包括 Logitech UE 耳機及音箱、超薄鍵盤保護殼、超薄鍵盤保護殼mini、太陽能摺疊鍵盤保護組以及無線太陽能鍵盤K760,讓您在母親節傳遞最深的愛意!活動期間內,買指定羅技商品寄回購買憑證,還加贈歐舒丹禮盒組、歐舒丹護手霜等超值好禮,在這溫馨的五月天,就讓羅技陪您一起寵愛媽媽!

【獻給喜愛聽音樂、哼唱舞動的活潑媽媽】

4

您有個喜歡跟著音樂搖擺、哼唱的活潑老媽嗎?那麼 Logitech UE 耳機及音箱就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擁有黑、白、紫三色的 Logitech UE 4000 貼耳式耳機具備Logitech UE純淨、真實音效特色與時尚流行的外觀設計,輕巧的體積讓媽媽輕鬆隨身帶著走,多種色彩更能成為身上畫龍點睛的流行配件!而 Logitech UE 無線音箱、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讓媽媽無論是在工作或做家事都能擁有音樂的陪伴,只要透過藍牙連接配對,就能以最長達15公尺的無線方式播放行動裝置內的音樂,即使是在公園跳土風舞、社交舞時,攜帶便利的 Logitech UE 無線音箱、行動音樂盒也能讓媽媽隨時陶醉在震撼的音響效果中。除了上述產品外,Logitech UE 還提供更多產品能符合媽媽聆聽音樂需求,包括 Logitech UE 900、UE 6000、UE 9000、UE 600vi、UE 400vi/vm、UE 350vi/vm 供您挑選!

Logitech UE 4000建議售價NT$ 3,590、Logitech UE 無線音箱建議售價NT$ 8,899、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建議售價NT$ 3,890。
▲Logitech UE 4000建議售價NT$ 3,590、Logitech UE 無線音箱建議售價NT$ 8,899、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建議售價NT$ 3,890。


【獻給使用手機、平板最上手的科技媽媽】

4
▲羅技超薄鍵盤保護殼mini建議售價NT$2,490、羅技超薄鍵盤保護殼建議售價NT$2,990。

越來越多媽媽們也愛三不五時用手機或平板跟家人Line一下聯絡感情!羅技一系列平板週邊包括超薄鍵盤保護殼、超薄鍵盤保護殼mini、太陽能摺疊鍵盤保護組、無線太陽能鍵盤K760,推薦貼心的您送給媽媽讓她操作打字更順手,不用再當低頭族!羅技超薄鍵盤保護殼及羅技超薄鍵盤保護殼mini專為iPad 及 iPad mini量身打造,輕薄的鋁合金設計不但能輕鬆為媽媽的iPad 或 iPad mini做好全面的保護,鍵盤上方的固定插槽設計,可穩固地將iPad 或iPad mini置放於溝槽內,讓媽媽在打字或觀看影片時,擁有正確舒適的閱聽視角,不易造成肩頸痠痛!


4
▲羅技太陽能鍵盤摺疊保護組建議售價NT$3,990、羅技無線太陽能鍵盤K760建議售價 NT$2,690。

質感出眾的羅技太陽能鍵盤摺疊保護組及無線太陽能鍵盤K760最適合環保族科技媽媽。羅技太陽能鍵盤摺疊保護組可如同書衣般將整個iPad包覆於保護套內,媽媽能便利舒適的進行打字輸入或觀看影片;而無線太陽能鍵盤K760採用藍牙連結技術,可一次完整對應Mac、iPad或iPhone輸入模式,獨家Logitech Easy-Switch設計可隨時從 Mac 切換到 iPad 或 iPhone輸入使用。兩款鍵盤皆結合太陽能供電技術,只要在有光源的地方就可為鍵盤進行充電,讓媽媽無論辦公或娛樂,電力使用永無後顧之憂!


4

即日起至 5月31日止,至全省通路據點(不包含羅技網路商店)選購Logitech UE系列商品或羅技平板電腦週邊配件,寄回產品外包裝之國際條碼正本及購買發票正本,歐舒丹系列商品等您來拿!活動詳情請至羅技官網http://www.logitech.com/zh-tw/hom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