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掀起3C時尚新風潮 打開「i」系列魔幻寶盒

洗鍊細緻的雕工 粹煉出不平凡的自我品味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13

正崴集團勁永國際(PQI) 於全球同步推出「i」系列USB 3.0隨身碟系列,分別為i-Lock、i-Dot、i-Tiff和i-Neck四款產品。依據PQI全球營運總經理 張仲英先生表示:「與以往市面上銷售的精品3C不同,PQI i系列產品的推出,代表著3C產品在技術以及產品設計上的結合,層次又再向上提升!面對現今消費者對於產品需求,除了技術層面外,我們必須在其中注入美感精神、創新元素及新的設計手法,並透過現代設計的思維將形式風格與物質媒材互相搭配,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火花!」

4

打開PQI魔幻寶盒,映入眼簾的是PQI i-Lock、i-Dot、i-Tiff和i-Neck,打破傳統制式的藩籬,延續領先全球-「小,但絕對不少」的超迷你USB3.0隨身碟產品概念,採用PQI獨家 COB 3.0 專利技術,打造出碟身僅一元硬幣大小迷你尺寸,全球超微型隨身碟完整呈現,使用時可緊密地與 Ultrabook、MacBook Air 等薄型儲存裝置貼合,宛如一體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在外觀設計上則採用一體成型的鋅合金材質,具有極佳的高抗拉性,打造出極品細緻的銀色金屬般的精品質感,表面透過霧面磨砂處理,美感及手感兼具,每款呈現出來的產品魅力,猶如伸展台上模特兒手中展示的時尚配件,是流行的象徵,也是品味的代表。


推出「i」系列四款迥然不同的獨特風格造型:
i-Lock:永垂不朽的雋永精典造型,珍藏著許多浪漫的愛情故事,透過無瑕的工藝技術設計出超凡的細節及完美的風格,搭配細緻打造的雙條手鍊,摩登前衛,襯托出個人與眾不同的獨家品味!

i-Dot:以利落、簡約的線條打造出如拇指般大小體積,四周以導圓角切割,呈現出剛中帶柔的調和質感,上方貼心的吊飾孔設計,可依喜好穿戴個人所屬的吊鍊,攜帶容易輕鬆方便。

i-Neck:採以自然、流暢的線條,呈現出柔中帶剛的產品氣息,如同雕塑作品般的外型,無論使用或放在手心凝神靜賞,皆是一種享受。

i-Tiff:細膩的精工鎖頭造型,直覺式的使用設計,使用時可直接熱插拔於USB連接孔,僅3公分的身長,呈現出優雅、洗鍊的獨特風格。

目前將首波推出i-Neck及 i-Tiff 兩款,且四款產品在容量上最大皆可達 32GB,並提供 16GB 及8GB供選擇,無論是出差辦公或是旅行休閒都可以隨時儲存任何影音、照片、檔案或文件資料,同時搭載了USB3.0高速傳輸的特點,大大縮短存儲時間,並提供低功耗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將科技、實用、品味及潮流集於一身,粹煉出眾。

i-Neck (台灣)建議售價 32GB NT$1,499 16GB NT$999 8GB NT$599 i-Tiff (台灣)建議售價 32GB NT$1,499 16GB NT$999 8GB NT$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