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行車記錄器榮膺2013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6-03

「COMPUTEX TAIPEI 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4日至8日登場,研勤科技 PAPAGO INC. 將於世貿一館,攤位號碼:「D0713」,完整呈現「2013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與「2013 台灣精品獎」,兩大雙料得獎產品,同時發表兩大最新產品。現場並設置趣味的體感體驗區,藉由實際操作體驗全新PAPAGO!

4
▲PAPAGO! GoSafe 300

研勤科技產品總監 周芳鉅先生表示:「PAPAGO! 長久以來追求創新卓越的價值,甫在今年終獲雙料肯定。PAPAGO! GoSafe 300 榮獲由『德國iF評審委員』所評選出來的Computex創新設計獎,為台灣唯一獲得此殊榮的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300為全球首款偏光鏡行車記錄器,其細膩超凡的工藝美學及創新創意,除了擁有優異的畫質更可過濾光線折射所造成的反射光,外型更是深受時尚男女喜愛。而PAPAGO! 機皇 P3也不負眾望,在今年一舉拿下台灣精品獎之殊榮,亦是市面上唯一獲得此獎項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4
▲PAPAGO!GoSafe WiFi

本次COMPUTEX PAPAGO! 同步發表兩款新機,GoSafe WiFi 與GoSafe 770。GoSafeWiFi首創行車記錄器整合WiFi技術,可遠端監控錄像畫面,更融合智慧型手持裝置,衍生更多元的APP應用技術。在硬體規格上配備SONY sensor,畫質媲美DV等級。而GoSafe770則是非常受消費者期待的All in one 機種。全球首創FullHD超廣角行車記錄器整合雙核心五吋衛星導航再加上固定式雷達測速器,GoSafe 770實現真正三機一體,滿足市場廣大的需求。


4
▲PAPAGO!GoSafe 570

PAPAGO! GoSafe不只行車記錄,更是行車安全。在全民行車安全意識高漲的同時,PAPAGO! 為駕駛量身打造七星級的六大行車安全功能:「疲勞駕駛警示功能」、「開燈提醒功能」、「前車起步提醒功能」、「速限標誌辨識」、「車道偏離警示」、「前車車距警示」等,PAPAGO! 致力於讓行車記錄器不僅只是記錄影像的工具,更是具備主動安全的防護功能的行車記錄器。


想了解更多行車安全的全新概念嗎? PAPAGO! 邀您一起蒞臨 「2013 COMPUTEX」
時間:2013年6月4日至2013年6月8日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樓
攤位編號:D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