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搭載觸控筆 LG 再推全民機種 LG G Pro Lite

記者:Austen 2013-10-22

LG獨家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LG首支具備觸控筆的智慧型手機LG G Pro Lite,配合5.5吋IPS超大螢幕與3,140豪安培的長效電力,將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及多元操作應用。LG 全民機種 G Pro Lite將由遠傳電信獨家代理,以新台幣10,900元的空機價格,與LG聯手搶攻大眾市場。

首次搭載“不NG觸控筆”提升工作效率

4
▲「不NG觸控筆」搭配「5.5吋IPS超大螢幕」,細膩流暢的筆觸設計,讓您體驗猶如實際手寫的手感,盡情揮灑創意。

特色一、搭載5.5吋IPS超大螢幕,細緻逼真的影像品質,將令你屏息讚嘆。色彩畫面清晰鮮活,精彩視界隨手在握。

3
特色二、採用不NG觸控筆,相較於手指,不NG觸控筆的細膩筆觸,讓備註筆記或是塗鴉彩繪更加隨心所欲。一筆在手,穿戴著手套時也能輕鬆書寫。
3
特色三、具備800萬畫素背光照度(BSI)主相機,與130萬素前置鏡頭,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能自動補足光線,提升照片清晰度。
3


復古“超捷徑選單”降低智慧型手機進入門檻

4
▲「超捷徑選單」復古介面,讓功能型手機用戶,輕鬆跨出接觸智慧型手機的第一步。

超捷徑選單特色:LG G Pro Lite獨家研發的超捷徑選單,能將所有你想要的功能鍵直接收錄於桌面,簡單清楚的操作介面與令人熟悉的按鍵排列,讓習慣傳統型手機的人也可無縫接軌、輕鬆上手; 此外,頁面風格還可自行切換。

3


“全音域雙揚聲器”帶給你極致的聽覺饗宴

4
▲「全音域雙揚聲器」呈現最真實的原音,讓您猶如親臨現場般震撼。

特色一、配備全音域雙揚聲器,使用LG獨家高低音頻分離揚聲器技術,讓揚聲器的高音清晰亮麗、低音渾厚有力,聽見最原味的絕佳音色。

3
特色二、具備3,140毫安培超高電池容量,搭配獨有的SiO+電池技術,讓你再也不怕手機中途沒電,隨時享受LG G Pro Lite的無窮行動樂趣。
3



LG G Pro Lite 主要規格

處理器:2G Network: GSM 850/900/1800/1900
3G Network: Quad Band (850/900/1900/2100)
HSDPA: 7.2Mbps / HSUPA 5.76Mbps
顯示螢幕:5.5吋qHD (960 X 540)
記憶體 : 8GB
RAM:1GB LPDDR2
相機:800萬畫素背光照度
電池:3,140毫安培
作業系統:Android v4.1 Jelly Bean
尺寸:150.2x76.9x9.48mm
顏色:無敵黑/放肆白
遠傳獨賣空機價:新台幣1,0900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