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4:A Thief’s End™ PlayStation®4特殊主機同捆組 4月26日限量推出

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組 同步在台上市

記者:Austen 2016-02-08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SCET) 今日宣布,將於4月26日 限量推出「PlayStation®4(PS4™) Uncharted 4:A Thief’s End™特殊主機同捆組」,建議售價新台 幣12,980元。此外,「Uncharted 4:A Thief’s End™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組」也將同步上市,建 議售價新台幣2,980元。

4

「Uncharted 4:A Thief’s End™特殊主機同捆組」內含限量的500GB灰藍色PS4™主機,主機表面是 網版印刷的奈森‧德瑞克畫像,同時搭配相同顏色的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和『Uncharted 4: A Thief’s End』(中英文合版)的藍光光碟遊戲。限量PS4™主機上也以金色刻有PlayStation®標誌、 Uncharted的標誌和“SIC PARVIS MAGNA”字句。“SIC PARVIS MAGNA”是拉丁語,也是刻在德瑞克 的戒指上的句子,意思是「小處成就大事」。 另附上台灣獨家・同捆組限定隨附特典「Uncharted 4:A Thief’s End™ 白色PLAYER TEE」。

3
3
3


此外,在4月26日也將同時推出「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此耳機組是遊玩Uncharted 4:A Thief’s End™多人遊玩的最佳選擇,其灰藍色與同捆組的限量PS4™主機相同,金色的PlayStation® 標誌和“SIC PARVIS MAGNA”字句亦相同。由Naughty Dog專為PlayStation® 耳機組調校的 Uncharted 4音響模式亦會透過耳機組的同伴應用程式在4月26日與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遊 戲同步推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