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推出Porsche聯名2021秋冬男裝系列

記者:Alegna 2021-09-09

保時捷與BOSS六度攜手,融合兩大品牌對卓越品質與精湛設計的追求,打造出2021秋冬男裝系列。保時捷賦予跑車現代奢華與強勁動力,BOSS則將正裝剪裁工藝和匠心細節注入休閒造型。兩者締造出精準自信、張弛有度的男性風範。

4
▲左:黑香檳金拼色可雙面穿防風外套(NT$:21,900)、右:秋冬系列黑色環保人造皮革夾克(NT$:43,900)、褲:秋冬系列黑色休閒棉質長褲(NT$:8900)

本設計主張創新,再次以全新Porsche Taycan跑車作為激發此系列的創作靈感。這款劃時代跑車是保時捷首款全電動車,相較同類車型,具有無可比擬的動力。Porsche x BOSS系列設計融合跑車的流線型輪廓和前衛構型,包括多款基本款的休閒單品,結合高級面料與精準剪裁,塑造簡約的現代感造型。


4

配色內斂而高雅,深紫色、古銅色與黑色貫穿全系列。細條紋對照大膽的尾燈設計,深紫色調呼應車身新穎的金屬感紫莓果色,無一不取材自Porsche Taycan的精緻細節。尼龍拼接棉絨外套、Polo衫及可作為造型亮點的運動鞋則營造出隨性自信的氛圍。


4
▲Porsche x BOSS 2021 秋冬系列黑色皮革運動鞋(NT$: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