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GMC Canyon Denali

高級版首次加入

記者:haya 2015-12-08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貨卡車品牌GMC在2016年洛杉磯車展中公開了新款的Canyon Denali,並將以2017年式的身份在北美銷售。

4

Canyon是GMC品牌旗下的主力中型皮卡貨車,也是與CHEVROLET Colorado共享基本底盤基礎的兄弟車。新Canyon以定下中型皮卡貨車新基準為目標所開發,擁有寬廣的車室與貨斗空間、同級中屬一屬二的拖曳牽引能力與崎嶇路況克服能力,所搭載的3.6L V6自然進氣汽油與2.8L Duramax柴油渦輪引擎引擎不僅動力豐沛,油耗也相對較低。

3
這次首度公開的Canyon Denali是Canyon車系2017年式中所新加入的車型,Denali原本是GMC大型車款中才有設定的高級車型,這次也是首次在屬於中型車的Canyon車系上導入此車型。所以在車身內外上,都有較為高檔的配備,例如電鍍的水箱罩、20吋高光澤處理鋁圈、原廠稱為「Mulan 」的皮革內裝、具有加熱與空調出風功能的座椅與木質飾板等。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