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CHEVROLET Colorado ZR2

加入越野血統!

記者:haya 2016-11-25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CHEVROLET品牌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首度公開了Colorado ZR2的市售版車款。Colorado是CHEVROLET品牌的主力中型皮卡貨車,現行Colorado是於2013年秋天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而Colorado ZR2是Colorado車系中強調越野性能的車型版本。

4

車廠表示,新Colorado是針對用車需求還不到全尺碼皮卡貨車,但又需要高度地形克服能力以及機能性的潛在消費者所開發,也奠立美式中型皮卡的新標準。而更為重視越野性能的 Colorado ZR2與標準車型相比之下,擁有更高的車身距地高度與更寬的輪距。前後保桿也是專用設計,來提增加越野車所重視的進陂角與離坡角。

3
3
此外, Colorado ZR2也同級距唯一搭載電子式後輪差速鎖定與DSSV(Dynamic Suspensions Spool Valve)懸吊避震技術。懸吊系統會隨時偵測路面狀況,並調整其內部閥門運作,維持最適當的壓縮側與舒張側阻尼設定,不管是嚴苛的攀岩、林道砂石泥地或平整的高速道路下都能有良好的行路表現與惡路克服能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