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PORSCHE Boxster GTS、Cayman GTS

記者:Alegna 2014-04-11

保時捷將在北京車展向全球世人首度發表 Boxster GTS 和 Cayman GTS。這兩款動力最強大且速度最快的保時捷中置引擎跑車將在各自的級距市場上樹立全新的運動性能標竿。除了全新的 GTS 跑車之外,另外四款為中國市場獨家開發的新產品也將首次亮相。而兩款全新的賽車 919 Hybrid 和 911 RSR也將連同 918 Spyder 超級跑車.一起在這場氣勢磅礡的保時捷北京首發會上動感登場。

4

中國是保時捷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單一市場。保時捷 2013 年在中國地區的總交車量高達 37,245 輛,創下 19.9% 的銷售成長率。

也由於中國客戶對高檔豪華跑車的興趣正不斷急速增長,保時捷因而選擇如此氣勢非凡的重量級陣容在當地進行首演。始終魅力不減的 911、Boxster 和 Cayman雙門豪華跑車系列,令保時捷在新興的亞洲跑車市場上獨步領先其他所有汽車品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