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Lamborghini再次演繹非凡傳奇

記者:Alegna 2014-04-15

繼日內瓦車展上驚豔亮相之後,備受關注的Lamborghini全新Huracán LP 610-4即將在4月20日開幕的北京車展首度於亞洲正式亮相。作為Lamborghini經典車型Gallardo的繼任者,Lamborghini全新Huracán LP 610-4擁有純粹而極致的設計、無與倫比的動力以及多項創新科技,必將在豪華超級跑車市場掀起震撼浪潮。

4
▲全新Huracán LP 610-4將在北京車展進行亞洲公開展示。

同時,Automobili Lamborghini也將呈獻完美演繹Lamborghini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的Aventador Nazionale全球首秀。此款極具個性的Aventador Nazionale車型基於Lamborghini全新升級的“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打造,此服務旨在為車主量身訂做個人專屬的Lamborghini超跑,並力求從最微小的細節全面提升訂製水準。全新升級的方案豐富了座艙配色組合,提高了外觀訂製能力,並提供了更廣泛的材料選擇。透過“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Lamborghini將確保每一位車主都能將獨一無二的個性元素與Lamborghini的品牌精髓和工藝傳統完美結合。


4

Automobili Lamborghini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自2005年進入中國以來,Lamborghini一直對這一市場高度重視,中國也代表了Lamborghini全球第二大單一市場。因此,我們十分期待在本屆北京車展上為亞洲市場獻上兩款驚豔車型,全新Huracán LP 610-4與訂製車型Aventador LP 700-4 Nazio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