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J300、Vulcan S、Z300 ABS聯袂發表

記者:haya 2015-07-01

KYMCO在台灣機車市場已連續15年銷售第一,KYMCO和Kawasaki合作自2008年起雙方就共同連續取得國內重機市場銷售第一,2015年是KYMCO跨向下一個50年的起點,也是彼此品牌攜手再創高峰的另一個里程碑。

4

事實上光陽工業與川崎重工間的合作關係並不僅止於台灣代理及銷售Kawasaki重車產品,光陽更以優異的生產技術背景獲得川崎重工的肯定,並為其代工生產多項產品,其中因光陽生產之速克達產品在歐洲市場屢創佳績,雙方更將代工產品線擴增到大型速克達,也造就了2014年Kawasaki於歐洲成功推出的J300機型。

而喜愛檔車的車主也絕不會被忽略,因為Kawasaki同時也推出了Vulcan S中量級美式機車與Z300狂野街車。而KYMCO也將暢銷歐陸的Downtown 350i於2015年引回國內上市,國內重車愛好者在今年的新選擇絕不會少。


Kawasaki J300 ABS

4

J300 是Kawasaki 瞄準歐洲中型速克達市場而開發的新機種,也是Kawasaki中斷十多年再次啟動的速克達開發計畫,而最受矚目的地方在於這輛車是國內機車大廠光陽與Kawasaki合作開發的結晶!

J300的命名來自「情熱」的日文發音Jyounetsu(じょうねつ),強調這不僅僅只是一台實用性的交通工具,更可以展現出迷人的騎乘樂趣。從外觀開始,Kawasaki在J300的車頭設計連結了強悍性能的Ninja車系家族特徵,而在車尾燈則利用經典Z車系的形象因子,前後呼應下勾勒出前衛而俐落的整體車身線條!搭配了效率良好的299cc四汽門水冷單缸引擎,強化中低速扭力的表現,在市區使用上動力隨傳隨至,即使進行長距離高速巡航也游刃有餘;為了讓騎士在享受騎乘樂趣之餘也能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ABS煞車系統早在設計之初便列為標準配備。

在速克達車種所具備的優異機能與舒適性基礎上,J300對於運動性的強化更是開發的重點,諸如輕量化車身、前後懸吊配置的平衡性、騎乘姿勢、甚至是坐墊形狀與軟硬度的設定都下足了功夫,而這部份正是J300與眾不同之處。
售價:26.8萬元

3


Kawasaki Vulcan S ABS

4

Vulcan S是Kawasaki 2015年推出的全新車款,以650cc的中排氣量引擎與輕量的車身設定為向來執著於大排氣量的美式機車世界注入一股清新的氣息。

外觀的造型曲線既保留美式機車的精神也更為時尚活潑,強調輕鬆無壓力的駕馭感,可以藉由坐墊、手把、腳踏等套件的更換讓身材從嬌小到高大的騎士,甚至女性都能輕易的騎乘。

採用ER-6車系的高成熟度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車架基礎,輕快的動力反應與紮實的車身剛性賦予Vulcan S別於傳統美式機車的騎乘樂趣,ABS煞車系統更是行路時有效提升安全的重要配備。
售價:46.8萬元

3


Kawasaki Z300 ABS

4

基礎架構與熱銷的小跑車Ninja300相同,但並非只是去除整流罩的Ninja300,從整合性極高與完整包覆的車側整流罩設計就可以看出Z300與一般街車的差異性,加上識別性鮮明的Z家族頭燈線條,讓Z300在車陣中依舊能吸引多數人的注目。

身為Z家族成員,加上後避震採用高規格的連桿式結構,操控的優異性自不在話下,但令人稱道的是車身上所配置的安全機制,除了ABS煞車系統,更有媲美競技型超跑搭載的滑動式離合器,不僅減少輪胎在檔煞時可能導致的鎖住現象,新穎的機件設計更可以大幅減輕左手拉動離合器的力道,讓騎士長途騎乘不易感到疲勞。 擁有出眾外型與超越同級車的配備規格,Z300在親和力、經濟性、運動樂趣與安全性取得高度平衡!
售價:29.5萬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