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Vespa 946 Emporio Armani正式抵台亮相

抓住稀珍收藏車迷眼光 全台限量70台全數售罊

記者:haya 2016-03-16

由PIAGGIO及Giorgio Armani兩大經典義大利品牌聯名開發之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終於於3月16日正式抵台亮相!

4

看準PIAGGIO及Giorgio Armani兩大品牌合作的紀念價值,Vespa 946 Emporio Armani於義大利首度發表時即抓住稀珍收藏車迷眼光,全台限量70台於預售期間已全數售罊!於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近30位車主到場,一探經典的美麗與魅力。

3
3
為了紀念2015年 ─ PIAGGIO集團130週年及Giorgio Armani成立的40週年 由Emporio Armani設計出一款限量的Vespa 946,使用了Armani最經典的低調品味灰黑色系,同時加入了一種只在特殊光線下才能看到的微妙綠色,搭配出此次優雅的全新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3
3
3
3
Vespa 946的名稱是為了紀念1946年,Vespa首度推出指標款車型的年份,而透過Emporio Armani的設計,更為Vespa 946的原創精神加入當代時尚的全新詮釋。金屬配件的部分經過電鍍處理,並進行緞面拋光,與車身的精緻細節搭配,創造出內斂而含蓄的獨特魅力。Emporio Armani 的字樣出現在車身側面,而品牌標誌性的老鷹標識則位於車前燈上方。
3
3
3
Vespa 946 Emporio Arman展現了科技與風格的完美演繹,配備了的鋁合金汽缸本體、棕色真皮飾面、豪華配件和app藍牙模組(可連結智慧型手機),搭配創新的四行程電子噴射引擎、優化的燃油效能,減化其碳排放量,將此款Vespa 946打造成都市騎乘的理想之選。配備220 mm的雙碟煞、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12吋輪胎,確保了路面行駛的最佳安全性。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