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春季車主會師活動 新春登場 騎樂無比 親春行

記者:Austen 2016-05-01

Honda Taiwan於105年5月1日在苗栗通霄鎮的迴鄉有機生態農場舉辦「騎樂無比 親春行」春季車主活動,現場超過百台Honda重機一字排開,場面相當壯觀。「騎樂無比 親春行」車主會師活動,不同於以往傳統的大型重機會師,本次Honda Taiwan為了確實傳達「安全、樂趣」的品牌形象,本次特以「親子同樂」為主題號召,並於現場舉行「鄉村體驗」與「皮革DIY」兩大主題活動,供參與的車主們能夠與家人一同參與重機活動,是為相當難得的體。除了車主活動的舉辦外,Honda Taiwan更同時發表2016全新車款「CBR500R」,令車主們能夠在第一時間看到新款機種的展出,現場共計約200位車友與家屬一同於現場共襄盛舉。

4

自2012開放路權後,大型重機的熱潮在近年快速升溫,2015年大型重機總販售數約22,000台,今年預估將成長15%至25,000台。而Honda Taiwan自去年4月成立二輪事業以來,全國設立四間大型重機販售據點,目前共累積約1000位車主。對於大型重機的使用者來說,參與會師等相關活動,都是體驗騎乘樂趣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Honda Taiwan也秉持著「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與6S服務售後體系,致力為車主打造完善的重機環境。從2015年品牌成立以來,率先為車主舉辦了多場安全駕駛的活動課程,2016年更加入了車主會師活動的展開,未來Honda重機車主將能體驗到更多的專屬活動,一同與Honda Taiwan打造充滿「安全、樂趣」的重機生活。

鄉村體驗活動教車主做如何製作豆腐。
▲鄉村體驗活動教車主做如何製作豆腐。
皮革DIY為本次活動的主題之一。
▲皮革DIY為本次活動的主題之一。
活動現場展出2016年式HONDA CBR500R供車主參觀。
▲活動現場展出2016年式HONDA CBR500R供車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