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重車會師新竹 歡慶3D-350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記者:Austen 2016-05-01

宏佳騰機車舉辦的-「就是要你 重車大會師」5月1日在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活力登場。活動中,宏佳騰邀集了近300輛3D-350與ELITE車系車友會師新竹,加上現場Live Band演唱、勁歌熱舞以及豐富獎品,讓宏佳騰首次重車大會師就受到車友們熱烈的回應,成功拉進與車友的距離。

4

許多車友引頸期盼的宏佳騰機車-「就是要你 重車大會師」,5月1日在熱歌勁舞中揭開序幕。車友黃先生表示:以往參加類似的活動,都是代理商或車友自發性地舉辦,從來沒有原廠自辦過,第一次由原廠舉辦這樣的交流活動,而且現場的氛圍超熱鬧,就像參加嘉年華一般,真的有感受到宏佳騰的用心,也很難忘。車友陳先生也提到:活動中,也認識了許多同樣的重車愛好者,透過這次活動分享與互動,也對自己的機車有更詳盡的認識。

3
主辦單位宏佳騰表示:隨著政府法令的開放,有越來越多人把騎重機當作是上班通勤或是假日休閒的交通工具。然而重機在高速行駛下,需要注意的細節與損耗一定比一般機車還要來的高,所以包括確實做好定期保養、更換零件要回原廠、3D-350三輪安全速可達的前輪每5000公里要定期校正、HTS液壓傾斜系統的液壓油更換等,都是車友們不可忽視的小細節。
3
宏佳騰機車4月剛以創新優質的三輪安全速可達3D-350榮獲台灣精品獎-最高榮譽金質獎的殊榮,為與車友們分享這項榮耀,即日起購買3D-350即送日本進口SHOEI安全帽 ( 市值15,000元 )。近年來宏佳騰除了在產品上備受肯定外,也致力於售後服務,盡力滿足車友的需求。宏佳騰機車總經理鍾杰霖表示:未來將持續研發設計並生產價格親民的重機,深耕重機族群,並且用心經營客戶關係,積極與車友互動,努力達成「重機親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