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個男人 X PGO J-bubu 至潮登場

記者:原廠訊息 2016-09-19

還記得70年代風靡全球的打檔速克達嗎?在那個年代,騎著速克達,載著心愛的人一起兜風,是一件最浪漫的事,也是很多四、五年級朋友共同的美好記憶。今年秋天由柳廣輝執導,秦海璐、范逸臣、劉品言領銜主演的22個男人將於9/23上映,這回在電影裡飾演攝影師的暖男范逸臣將騎著機車與敗女秦海璐一同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究竟會譜出什麼樣動人心弦的戀曲呢?而范逸臣在電影中所騎乘的J-bubu是由PGO摩特動力機車所合作提供,影迷們可別錯過了!

4


J-bubu熱血經典的本質為戲扮演催化劑

在電影中,一向獨來獨往的范逸臣,與屢遭愛情挫折的熟女秦海璐,因為一連串的陰錯陽差,上演了一場曖昧情愫,深刻的刻畫了男女之間面對愛情來臨時欲言又止、搖擺不定的心情,而PGO J-bubu在片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催化劑,帶著兩人穿梭於街頭巷弄之中,這場暖心的戀愛能夠有多少期待呢?就讓我們一起進電影院好好觀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