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霸王改款大躍進! TRIUMPH 2016年式SPEED TRIPLE R

記者:haya 2016-12-01

TRIUMPH運動街車代表SPEED TRIPLE車型自1994年推出以來,以卓越的運動性能擄獲不少人心,曾因在《不可能的任務》中為湯姆克魯斯騎乘的車款進而聲名大噪。總代理安東貿易2016年底推出全新改款的TRIUMPH SPEED TRIPLE R,將車款的各項性能重新調校及外形設計上更加銳利同時兼具速度感,相信將帶來英式運動街車的風潮。

4

TRIUMPH SPEED TRIPLE R此次改款有兩大特點,一是在性能部分大躍進,將馬力提升3.7%,並提供多項高科技配備,如五種騎乘模式功能讓車主在不同環境中選擇最適合的動力輸出,更能發揮技巧,在外觀設計上,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展現現代科技感品味,並調整椅墊高度,以最適合的騎乘姿勢提供車主舒適的體驗。

3
性能全面提升

所搭載的1050cc 三汽缸引擎內部有高達104項改良,並增加引擎壓縮比,使馬力及扭力都有提升。搭配全新電子油門並結合五種騎乘模式,分別為運動、街道、雨天、自訂、賽道,其中賽道及運動模式下油門反應會更加靈敏,動力輸出也會更加順暢。
3
電子輔助系統除延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外,此次改款也增加了循跡系統,兩者均可選擇關閉,提供騎士更多的騎乘樂趣。車身兩側搭載輕量化的碳纖維組件和高規格的前後Ohlins避震,也提供更加優異的操控性與穩定的騎乘感,相較於許多車款需要購入後另外自行選購改裝,全新進化TRIUMPH SPEED TRIPLE R改款車型配備直接升級破表,提供車主們更高規格的騎乘樂趣。

外觀造型更具威猛

整體外觀設計上,改款後的SPEED TRIPLE R結合TRIUMPH的獨特風格設計及簡潔俐落的流線外觀,使整體外形更具運動風格及速度感,展現出運動街車的霸王風範!坐墊的設計採用流線型紅色車縫點綴,並調整坐墊的高度更符合人體工學,增加騎士們在騎乘中的舒適度;車頭部分延續雙頭燈設計,並加入充滿科技感的整流罩,讓氣流可導入進風口藉以降低風阻,並提升進氣效率。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