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CRUiSYM 300全球首發在台上市

通勤休旅,跨界領跑

記者:haya 2017-04-19

SYM CRUiSYM 300去年科隆車展首度曝光即引起廣大迴響,長年來深耕本土市場的SYM,將台灣作為全球首發市場,搶先與國人見面,且配備規格高於外銷版本,以誠心回饋支持台灣自主研發生產車款的消費者。

4

CRUiSYM突破以往造車格局,在外觀上大膽採用跳色塗裝面塊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構建出動感且有力道的跨界跑車風格。優異的騎乘人體工學,專屬亞洲身材設計:座高760mm、42度可延伸前踏板與高低可調風鏡,皆為不同的身材取向提供最舒適的騎姿。

3
原400/600級距配備的雙魚眼投射大燈(H4規格),在CRUiSYM上領先使用,並結合LED定位燈眉成為正面最醒目的辨識特徵,並搭配高辨識度儀表與可折式後視鏡。懸吊導入導入汽車級兩段式阻尼後避震:有效提升過彎穩定與惡路舒適性;並搭配輪胎支撐性提升,穩定性與貼地性有感升級。所搭載引擎則導入新「Clean Power」引擎技術,油耗較提升GTS 300i提升11%、排放較法規值潔淨五倍、耐用度達2萬公里、27匹最大馬力也提前7750轉即可輸出。售價:19.6萬元。
3
CRUiSYM 300國內版本是預計外銷歐規的提升版,差異在搭載符合最新台灣六期法規的「Clean Power」引擎技術以及制動提升的「浮動碟盤」與「輻射對向卡鉗」,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好的規格與最安全的配備。
3


慶祝全球首發,預購即贈價值16,800元首發好禮:

1. 義大利品牌AGV K5-JET萬元安全帽
(世界冠軍專屬花色 "元素 ELEMENTS") 【市值10,800元】

2.重車防禦性安全駕駛課程 【市價6,000元】
(由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親自授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