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與街車的漂亮結合! TRIUMPH TIGER 800 XRx/TIGER 800 XCx

記者:haya 2017-06-22

TRIUMPH Tiger 800 XRx、Tiger 800 XCx兩大多功能休旅車,屬於橫跨街車與越野車的全方位系列車款,將品牌熱血精神更加突顯,在外型霸氣中兼具運動風的設計,並精心打造可調式椅墊座高,加上專屬亞洲騎士們的人體工學設計,給予騎士們全新的騎乘感受,同時搭載原廠高規的電控配備、三種騎乘模式及四種動力模式,帶給騎士騎乘時的安全性與多元樂趣,創造與以往不同的獨特騎乘體驗。

4

TRIUMPH Tiger 800 XRx與Tiger 800 XCx搭載800 c.c.直列三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可達94 BHP,當引擎轉速達到7,850 rpm時即可輸出79 Nm的優異扭力,加上19L的大油箱設計,滿足騎士們長途騎乘的需求。

3
配備多項原廠高規格電子輔助系統,包含:可關閉的ABS系統、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TCC系統與定速巡航。系統提供三種騎乘模式(街道、越野模式、自訂模式)與四種動力模式(街道、越野、運動、雨天模式),使騎士可以隨心所欲的征服各種路況。這此特地引進較低座高的版本,讓國內消費者可以更輕鬆的跨上它,一同展開冒險旅程。


4

TRIUMPH Tiger 800XRx是比較兼具街道騎乘與越野性能的車款,車體是以鋼管構成,配有可調式風鏡。懸吊採用Showa的長懸吊系統,後避震更能依照路面狀況及預載重量做調整,軸距達1530mm,明顯提升騎乘在特殊路段的穩定度,輪圈則配置前19吋、後17吋鋁合金輪圈、座墊高為780mm,最低可調整至760mm。

3


4

TRIUMPH Tiger 800 XCx屬於TRIUMPH Tiger 800系列中的進階越野版,外觀上配有鳥嘴外型的擋泥板,以及引擎保桿與下護板,輪圈配置則為前21吋、17吋鋼絲圈,能夠承受更大因路況所帶來的衝擊力,懸吊方面則採用原廠高規WP全可調式避震系統,能夠因應各種不同地形及路況做調整與設定,座墊高則為810mm,最低可調整至790m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