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RIUMPH STREET CUP復古造型車款上市

2017 Distinguished Gentleme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

記者:haya 2017-09-25

2017年TRIUMPH總代理安東集團推出最新TRIUMPH STREET CUP車款,深具TRIUMPH英倫風格品味,讓喜愛Cafe Racer文化的車主們,擁有入門簡易上手車款。

4

TRIUMPH STREET CUP是沿襲Cafe Racer文化所推出的車款,相較於TRIUMPH Café Racer 的代表作-THRUXTON R,STREET CUP 是更加平易近人的入門車款。與整個STREET系列一樣採用900 c.c.水冷雙缸引擎,擁有強勁的扭力,可感受出瞬間加速的優異表現;搭載ABS剎車系統、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系統及安全配備,感受現代科技與復古經典造型的融合,TRIUMPH 原廠也推出多達120款不同風格的改裝配件,讓車主們能夠盡情發揮專屬於自己風采的車款造型。

搭載900 c.c.水冷雙缸引擎,在扭力的表現上更可高達8.15 kg-m,在3000轉的時候可以強烈感受到瞬間加速的優異能力,在街道上展現優勢,更適合高速行駛。此外,配有經典的雙環式儀表,清楚顯示出各種資訊,將現代化的科技融入具有經典造型的外觀中。同時也搭載電子油門、循跡控制系統等多種安全配備,在騎乘中更能反映出細膩化與順暢度,手柄可選配加溫手把,貼心為車主注意每個細節;更具特色的是STREET CUP的排氣管較短身,在油門催駛下,排氣聲發出更具迷人的聲響,讓喜愛的車主更是愛不釋手!

3
TRIUMPH STREET CUP的設計完全以經典的Cafe Racer形象所打造,融入街車風格。在外觀造型採用小型的檔風版,手把改為平置式低手把,並將後照鏡設計在手把尾端,更具跑車風格;坐墊為可拆式單座蓋,同時將座椅改為麂皮製作,讓整體車款更具復古風格與品味。在騎乘姿勢的,也更具戰鬥感,讓車主在騎乘時更能效仿早期騎士競速的樂趣。原廠提供高達120種的配備零件,讓車主們根據自己的喜好做設計,打造出更專屬於個人風格的車款。


安東集團特別在9/24(日)的2017 Distinguished Gentlemen’s Ride紳士路騎活動,讓車迷搶先一睹屬於TRIUMPH STREET CUP的獨特魅力;現場車主們可以與Street Cup、Street Scrambler留下合影後,就能參加官方粉絲團的好禮抽獎活動。即日起至9/30止,也可到全省經銷商與Street Cup、Street Scrambler合影,同樣參加粉絲團所舉辦的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原廠精美好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