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電池交換服務、道路救援全年無休

全台 50 間門市及維修中心 大年初四起陸續開始營業

記者:Austen 2018-02-14

農曆年節將至,Gogoro 全台近 500 座電池交換站全年無休,提供 Gogoro 車主 6 秒電池交換服務,便利車主踩春拜年行程。 24 小時客服專線 0800-365-996 亦持續營運,即時提供包含道路救援等多樣服務。Gogoro 全台門市及維修中心多數於 2 月 15 日 ( 除夕 ) 至 2 月 18 日 ( 初三 ) 期間暫停營運,於 2 月 19 日 ( 初四 ) 陸續開工 ,並於開工首日於全台門市舉辦「大年初四 開工大吉」幸福開運植栽限量發送活動。

4

過年期間,Gogoro 特別邀請消費者於 2 月 19 日 ( 初四 ) 與 2 月 20 日 ( 初五 ) 至全台門市體驗試騎,即贈送限量幸福開運植栽。在新的一年開端,號召消費者共同響應節能環保,打造綠色永續環境。
同時,於上週發表的新產品 Gogoro 2 Deluxe 全台熱銷,首購禮即將送完,並於全台陸續開始交車。昨日交車的高雄車主陳小姐即興奮表示:「我今年 20 歲, Gogoro 2 Deluxe 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機車。也聽說 Gogoro 是考照神器,希望一舉拿到駕照!爸爸做了很多功課,建議我買這台車。」車主張小姐也說:「購買 Gogoro 2 Deluxe 的主要動機,是想成為前幾名擁有這台車的人,想要與眾不同、跟別人不一樣,至少在這段時間裡,Gogoro 2 Deluxe 在路上會是很顯眼的。」
經濟部工業局、環保署以及全台大部分縣市電動機車補助已正式公告並受理申請,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並新購 Gogoro 任一款智慧雙輪,最高補助可達 $34,000,Gogoro 2 Deluxe 最低只要 $52,800 元起。前 1,000 名於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或 Gogoro 網路商店購買 Gogoro 2 Deluxe 智慧雙輪® 並付清全額,且嗣後順利交車者,還可獲贈 Deluxe Style T-shirt 乙件,款式包含『BE YOUR OWN ICON for Deluxe Style』(個性反光)與『STYLED FOR URBAN RIDING for Deluxe Style』(風格全彩)兩款高級訂製 T-shirt,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網頁: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2-deluxe。Gogoro 誠摯邀請您即刻動身前往各門市賞車,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 Gogoro 2 Deluxe 網頁:https://www.gogoro.com/tw/smartscooter/2-series/de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