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級小車 KYMCO全新六期噴射Nice 100上市

記者:Alegna 2018-06-28

為搶攻女性市場,KYMCO全新發表新車Nice 100,以符合國家六期環保法規的電子噴射引擎,及最佳油耗51.7km/L,加上各種專為女性貼心的設計、細節,加強其安全實用性、輕鬆操控等多項特色,給予騎士最美好的騎乘體驗。

4
▲輕量級小車Nice 100一公升可跑51.7公里,位居同級車省油之冠

輕量級小車Nice 100有高張力輕量化的全新車架,讓全車僅重94kg,為同級車中最輕巧,女性騎士可以更輕鬆優雅地駕馭,在擁擠的市區中可以輕鬆駐車、移車。新車架除了提供優越的騎乘設定,也提升了各種空間的應用:Nice 100配置同級車最大6.7L油箱容量,每加一次油都可以騎得很久;小車大空間,其擁有同級車最大24L置物箱空間,還可同時收納兩頂安全帽;前置腳空間踏板更拓寬至320mm,讓騎士享受便利實用,同時滿足貼近實際的生活需求。


4
▲Nice 100小車大空間,擁有同級車最大6.7L油箱與最大24L置物空間。

Nice 100主張人性化的體貼設計,享受更美好的騎乘體驗。為了更符合女性騎乘手感,與應付臨時的緊急狀況,Nice 100縮短煞車手把開度,讓女性車主容易掌握好煞車;加長型座墊不僅舒適平坦,而且高度降低達同級車最低,方便女性雙腳輕鬆著地,騎乘操控更具安全感。在夜間騎乘安全感提升上,Nice 100搭載原廠飛利浦高亮度頭燈與雙層立體尾燈,確保在陰暗或夜間騎行的安全性,並兼具美觀耀眼。


4

Nice 100優雅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2,000(含牌險);Noodoe導航版建議售價為56,000元(含牌險)。 慶祝新車上市,自今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Nice100全車系贈送全聯禮券3,000元,讓車主們可以輕鬆騎行、盡情採購,隨車加贈一年期三萬失竊險。 活動辦法請參考官網資訊: http://www.kymc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