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Sprint Notte特仕版限量上市! 預購開始

記者:haya 2018-11-20

Vespa將具有「神秘、品味、大膽、自信」等元素的迷人黑色融合進全新推出的的Notte (義大利語:「夜晚」之意)特仕版中,將Sprint以及GTS換成全黑外觀,總代理太古運通限量引進Sprint 150 Notte夜幕消光黑特仕版,即將在12月初到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並特別於11/20至11/30開放限期預購,凡預購即加贈後保桿。

4

Vespa Sprint 150 Notte夜幕消光黑特仕版,乍看車身整體會以為是一台低調的車款,包括消光黑車體與擾流板,到黑色輪框與排氣管,但細看會發現局部細節以奢華感的漆光黑點綴,包括領結飾蓋上的V型裝飾、防撞框、乘客扶手、後視鏡都為漆光黑;此外,Sprint 150 Notte特仕版有專屬特製座椅,並於前置物箱蓋上有專屬「Notte」logo,增加特仕車款的與眾不同。

3
Vespa Sprint 150 Notte特仕版引擎採用i-get引擎科技,確保騎乘的舒適並提供絕佳的動力,並有ABS懸吊系統保障騎乘安全性;頭尾燈為LED燈照明,提升騎士的照明視野;預購期間購車即贈後保桿,Vespa Sprint 150 Notte限量魅力售完為止,還請速洽全省Vespa授權經銷展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