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時尚 ! Vespa GTS 300ie S. ABS NOTTE特仕版限量18台開始預購

記者:haya 2019-01-02

Vespa將具有「神秘、品味、大膽、自信」等元素的迷人黑色融合進全新推出的的Notte (義大利語:「夜晚」之意)特仕版中,將GTS 300ie S 換成全黑外觀,黑色時尚引領潮流,總代理太古運通限量引進之GTS 300ie S夜幕消光黑特仕版,即日起,開放預購,限量18台。

4

Vespa GTS 300ie S夜幕消光黑特仕版,乍看車身整體會以為是一台低調的車款,包括消光黑車體,到黑色輪框與排氣管,但細看會發現局部細節以奢華感的漆光黑點綴,包括領結飾蓋上的V型裝飾、乘客扶手、後座飛旋式踏板、後視鏡都為黑化處理;此外,GTS 300ie S特仕版有專屬特製座椅,並於前置物箱蓋上有專屬「Notte」logo,增加特仕車款的與眾不同。

3
Vespa GTS 300ie S特仕版搭載VESPA品牌中排氣量最大的 300 c.c.引擎,確保騎乘的舒適並提供絕佳的動力,並有ABS煞車防鎖死系統及ASR循跡防滑系統,保障騎乘安全性,購買Vespa GTS 300ie S. ABS NOTTE特仕版可享0%利率方案或交車禮方案(二擇一),還請速洽全省Vespa授權經銷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