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SX-R150積分選拔賽展開

記者:Alegna 2019-05-03

台鈴SUZUKI機車今年首度與TSR(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聯合舉辦台鈴SUZUKI GSX-R/S 150組別積分選拔賽,首場開幕站已於4月28日在台南安定賽車場盛大展開,今年一共五場的積分賽將選拔出一位選手代表臺灣出國參賽,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

4

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所舉辦的2019年TSR錦標賽,今年首次與SUZUKI台鈴機車聯合開辦GSX-R/S 150積分選拔賽,更是台鈴SUZUKI第一次進軍TSR檔車機車賽事。此次比賽依照選手級別區分為A、B兩個組別,A組為賽事老手所組成,排位秒數平均皆有50秒上下,實力十分強大,B組則為賽事新手參加,雖該組別名次不列入積分賽參考,但仍會依照名次頒發獎杯與獎品。


4

A組決賽的冠軍由車號98 YXRacingTeam的黃?拿下,亞軍為車號13易宏JMRT進民車隊的高至均,季軍則是車號66DC大春車業的呂昶陞。B組決賽冠軍由車號222的日德榮全車隊選手游子峻勝出,亞軍為車號44的全富VP博斯車業選手黃翔緯,季軍則是車號377高雄明記&捷生車業的張銘仁。

本年度小阿魯GSX-R150積分賽共有五場,於4月至8月陸續展開,下一站賽事將在5月19日於彰化溪湖K1賽車場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