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i-One雙智慧電動車、RevoNEX電動重機同步登場

記者:Alegna 2019-11-06

KYMCO於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發表i-One智慧電動機車系列,其中i-One DX運動版尤其受到注意。此外,全新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也在現場公開,具備3.9秒破百、11.8秒直上極速205公里的性能表現,現正於海外賽道積極測試中,目標預定2021年正式問世。

i-One

4

i-One是Ionex車能網全新外觀造型、媲美125c.c.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全車以3C科技作為設計理念,打造出有如潮流科技產品般洗鍊流線、前衛與時尚。短軸距及輕量化的設計,讓消費者在都會通勤穿梭時輕鬆駕馭。

3
i-One DX運動版採用邊掛馬達設計,擁有充沛的全域加速性。續航力從60 km(定速30 km/h)增加至90km(定速30 km/h),提升了50%。極速方面也從原本的61 km提升至74 km,增加了20%,相當於125c.c.的白牌機車。


RevoNEX

4

至於RevoNEX特色在於配置先進的六檔變速箱,能在3.9秒內完成時速0-100公里加速,11.8秒內完成時速0-205公里極速的加速。RevoNEX特別首創「主動聲浪動力馬達」(KYMCO AAM),以多頻率原聲產生器將電動馬達的原始聲浪給予強化,透過傳動系統的機械作動聲與AAM的迴盪共鳴聲完美融合,傳達深度與豐富層次的聲浪。

3
為了滿足街車騎士們在每個旅程中不同的心境,RevoNEX搭載了全球首創「車輛個性模式」(KYMCO AMP),包含四個獨特的個性化模式,提供街車騎士們在不同情境與生活面向下能擁有多重騎乘享受的無比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