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RevoNEX電動重機街跑 米蘭震撼登場

記者:haya 2019-11-12

KYMCO在2019年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 2019)中強勢推出全新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給予街跑型大型重型機車前所未有的全新定義。

4

變速系統 – 先進六檔變速箱

打檔始終是重機駕馭的最大樂趣所在。因此,RevoNEX配置先進的六檔變速箱,提供騎士享受重機駕馭的每個過程。在快速道路騎乘時,騎士能夠透過完美的換檔,將車輛性能發揮到極致。遇上擁擠的都會交通時,也能夠選擇最適當的檔位,以固定檔位方式進行走走停停的騎乘,無需任何離合器操作或擔心車輛停止時熄火。每一天,騎士們都能盡情享受變速箱所帶來的操控技術提昇與重機操駕樂趣。RevoNEX檔位的存在,提供街車騎士們嚮往的人機互動體驗。

加速性能 – 電動全域加速性 (KYMCO EFA)

電動全域加速性(KYMCO EFA)的設計是植基於騎士們對「意之所至,動力即來」的渴望。透過特殊調教的動力馬達,RevoNEX擁有迅速的電門反應與源源不絕的動力。搭配先進的六段變速系統,RevoNEX能在3.9秒內完成時速0-100公里加速,11.8秒內完成時速0-205公里極速的加速。而當街車騎士以固定檔位騎乘於都會交通時,採用RevoNEX的二檔即可輕鬆擁有在靜止與時速115公里之間綿綿不絕的強大加速性。KYMCO EFA讓街車騎士們在各種騎乘情境下都能盡情享受RevoNEX的極致性能。

3


駕馭操控 –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KYMCO FEP)

操駕樂趣來自以十足的信心探索極限。為了提供騎士充分的安全保障,KYMCO開發了「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KYMCO FEP),讓街車騎士能夠自信地享受RevoNEX的所有性能。KYMCO FEP讓騎士在路口的每一次綠燈亮起時,都能夠輕鬆地做出完美的彈跳起步。在經過市區內常見的不平路面或是水窪時,KYMCO FEP能夠防止輪胎打滑。而在緊急剎車時,FEP也能及時提供最大抓地力並防止後輪離地浮起。KYMCO FEP讓擁有不同騎乘經驗的街車騎士們都能安全地探索RevoNEX的所有潛能。

動力聲浪 – 主動聲浪動力馬達 (KYMCO AAM)

聲浪是重機對外界的告白。RevoNEX特別設計全球首創「主動聲浪動力馬達」(KYMCO AAM)。AAM的多頻率原聲產生器能將電動馬達的原始聲浪給予強化,透過傳動系統的機械作動聲與AAM的迴盪共鳴聲完美融合,讓RevoNEX發出具有深度與豐富層次的聲浪。RevoNEX的聲浪能忠實傳達機械運行的脈搏聲與動力馬達的運轉動態,讓騎士充分掌握車輛的運作狀態,提供騎士駕馭重機時所需要的感官訊息。每一次的加速與換檔,騎士都能沉浸在一波波洶湧而至的聲浪堆疊中。KYMCO AAM提供街車騎士們獨特的迷人重機聲浪,扮演人車互動中最重要的感官連結。

操駕情境 – 車輛個性模式 (KYMCO AMP)

完美的座駕能夠提升騎士的每個騎乘情境。尤其對街車騎士而言,更經常會基於不同的目的而在不同的情境下進行重機騎乘。為了滿足街車騎士們在每個旅程中不同的心境,RevoNEX搭載了全球首創「車輛個性模式」(KYMCO AMP),包含以下四個獨特的個性化模式:

1. 沉穩模式:讓騎士可以在街頭鄰里巷道間寧靜前行。
2. 自信模式:讓騎士以文明騎乘展現內在強大的力量。
3. 膽識模式:讓騎士擁有充沛的動力滿足偶爾的恣意。
4. 狂野模式:讓騎士咆哮出內心深處藏有的滿腔熱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