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推出專為女性設計新車款 Fiddle LT

記者:Alegna 2020-05-21

三陽SYM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新車款Fiddle LT,排氣量115.6 cc,外型設計上融入水漾元素,無論是展現清新特色的「圓形荷葉露珠大燈」,或是承襲經典,又保留現代流行品味的「水滴造型側視線條」,以及簡單俐落並獨具魅力的「倒水滴型前飾定位燈」,還有粉嫩色系點綴的「繽紛幾何水漾貼飾」。

4

Fiddle LT標榜「低座高」的特色,讓160公分以下嬌小女孩也能輕鬆踏地;「輕巧車身」讓女孩騎乘上路移動超順心,還有「省力中柱」一個人也能輕鬆駐車不費力。配備有22.5L超大置物箱,前置物空間也夠充裕,並配備QC3.0 USB快充充電座。


4

Fiddle LT並且配置使用「Q彈棉花糖汽車級坐墊」,導入最新雙重硬度泡棉,提高騎乘舒適,有效減輕顛簸感。安全配備包括德國BOSCH ABS 10防鎖死剎車系統或是CBS2.0,另外,專利的CBS2.0,利用智慧自動剎車分配,更有效地縮短剎車距離39%,對於一般通勤、上學女孩們,CBS2.0連動式煞車系統會是聰明的好選擇。


4


建議售價

ABS 版 79,812 元
CBS 版 73,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