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搭載BOSCH 10 ABS系統 宏佳騰Ai-1 Sport ABS全新登場

記者:Alegna 2020-06-18

宏佳騰智慧電車宣布推出Ai-1 Sport ABS車款,搭載BOSCH 10 ABS系統,並採用升級的次世代智慧儀表CROXERA,透過音控就能喚醒,Ai-1 Sport ABS售價99,800元,同步推出的黑隱特仕版售價為103,800元。此外,宏佳騰智慧電車門市服務更全面升級,宣告將與知名精品咖啡品牌illy咖啡合作,提供車主最佳賞車、購車、保修、換電一站式的暖心服務。

4
▲新發表的Ai-1 Sport ABS搭載BOSCH 10 ABS系統,擁有高識別度的外型與最放膽奔馳的跑格,並採用升級的次世代智慧儀表CROXERA。

Ai-1 Sport ABS系列不僅延續Ai-1 Sport的核心優勢,最新世代BOSCH 10 ABS系統提供極致的防鎖死偵測及介入速度,相較前代減少30%的重量,並縮減約45%的體積大小,降低車體重量。碟盤尺寸從180mm調整為190mm,讓煞車更俐落。


4
▲Ai-1 Sport ABS系列在智慧電車市場中帶來最親民漂亮的價格。

Ai-1 Sport ABS在車身設計上亦更加著重騎乘的舒適度與操控性,追求極致的輕量化,藉由砂心減重製程與簧下重量優化,相較一般輪框減少30%重量。此外,強化煞車制動力,行駛舒適度,無論在續航力、整體的性能,皆有著全方面的大幅進化。全新智慧調校跑車化懸吊系統,避震穩定、運動機能平衡優化,支撐性更加提升。雙USB設計,隨時隨地都可為行動裝置補充電量,並有25公升超大置物空間,能輕鬆置入隨身物品。


4
▲最新世代BOSCH 10 ABS系統提供極致的防鎖死偵測及介入速度,相較前代減少30%的重量,並縮減約45%的體積大小,降低車體重量。

本次推出的Ai-1 Sport ABS 黑隱特仕版,特別採用鈦銀電鍍風鏡,全鑽切輪框與黑色卡鉗搭配消光黑設計,車墊亦升級為超體感椅墊,擁有車箱燈配備。


4
▲即日起前1,000台黑隱特仕版的車友,再升級價值2,450元黃金鏈條!搭配品牌三好禮共可獲6,440元購車禮。

宏佳騰智慧電車同時也宣佈次世代智慧儀表CROXERA 2.3正式啟動,為iOS系統追加全新聲控功能可直接透過手機啟動、關閉車輛,帶來最貼近未來的智慧體驗。新增靜音模式、智慧感應解鎖、SMART NOTICE智慧通知語音化等功能,擁有Apple Watch專屬的解鎖、開啟車廂椅墊、電量顯示、一鍵尋車快捷鍵等多項智慧功能,打造更全方位的智慧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