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最新智慧儀錶 宏佳騰Ai-1 Ultra ABS上市

記者:Alegna 2021-06-17

宏佳騰智慧電車線上發表Ai-1 Ultra ABS新車,標榜搭載安全再升級的智慧系統與狂野跑格外觀,提供三種車色選擇,售價則是107,980元。

4

Ai-1 Ultra ABS配備CROXERA 6智慧儀表,除晶片效能更強,螢幕尺寸、解析度與亮度都同步升級,加上藍牙升級為5.0版,還可選配與行車紀錄器結合的DAPS死角預防系統,在轉彎打方向燈時立即顯示後方影像,讓儀表有更多樣化的視覺呈現。

3
此外,輪胎也採用米其林City Grip Saver車胎,坐墊內外也強化舒適度與減震,大燈下方還加入深具跑格的空氣導流進氣孔設計,共有夜幕紫、曙光金、墨軍綠三款頂級質感車色,可供消費者選購。


4

動力部分則採用PBGN車款中最頂規的7.6KW水冷馬達,從靜止加速到時速50公里僅需3.9秒,並標配 BOSCH 10 ABS雙迴路煞車系統。Ai-1 Ultra ABS建議售價107,980元,預購就送總價值超過3,000元的「坐墊收納袋」、「個性鑰匙皮套」、「品牌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