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新衣 YAMAHA TMAX 530將推出全新亮黑色款

記者:Max 2013-02-20

去年點燃大綿羊戰火的YAMAHA TMAX 530挾著旺盛銷售氣勢於新春推出新車色,繼原有白色、深灰色之後再推一款2013年新色「亮黑」款,以其更具酷勁的車色外型吸引重機車友的目光,新車色預計在3月時正式上市。

4

2013年新色亮黑配備上與前款並無太多差異,同樣是紅色輪框飾條、魚眼投射式大燈、人體工學舒適坐墊、中置單槍後避震器、高效能V形皮帶傳動、530c.c.水冷四行程直列雙汽缸以及鋁合金車架+43mm內管前叉&龍頭,建議售價:45萬元(不含牌險)。

此外 YAMAHA 也將在6引進更高質感的特仕版「BLACK MAX」,外觀上以前後兩輪的金色輪框和碟盤內盤創造吸睛度,閃爍貴氣的金、襯托消光黑與亮黑兩種不同層次的黑,「BLACK MAX」的推出勢必將再引發TMAX車迷們熱烈的討論及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