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百年經典老牌 Indian Motorcycle印地安機車10月導入台灣

記者:Max 2013-08-09

美式重機台灣車迷最直接聯想的莫過於Harley-Davidson或是剛導入台灣的Victory重機。但可說是這些美式重機始祖的Indian Motorcycle印地安機車也將由海德生貿易正式導入台灣,讓台灣車迷有機回可以一睹這超過百年歷史淬鍊的美式重機品牌。

4

Indian Motorcycle起源非常早,官網上寫道Indian Motorcycle就參與了兩次世界大戰,後來便積極餐與美國本土賽事。不過後期由於經營問題,Indian Motorcycle被Polaris集團收購後延續品牌生命,也因此和Victory重機成為同集團,間接讓這個經典美國品牌Indian Motorcycle得以導入台灣。

NDIAN MOTORCYCLE)的美國原廠北極星(Polaris)集團正式發表印地安人“雷擊111”(Indian Thunder Stroke 111)引擎。最新引擎採用風/油冷四衝程V型49度兩汽缸、OHV每汽缸兩汽閥(三條凸輪軸驅動)形式,缸徑101mm、行程為113mm,排汽量111C.I(相當1,811cc),節汽閥口徑為54mm的電子燃油噴射系統,設計最大轉速5,500rpm、最大扭力輸出超過了160N*m(牛頓/米)。配以六檔齒輪箱、濕式多片離合器。


4

代理商海德生總經理徐宜生表示,印地安摩托車的美式風格優勢完全保存,且經典設計更為發揚光大。大量鍍鉻運用,超大擋泥板的徹底印地安風,前擋泥板上酋長頭像標誌,雷擊111引擎在整個新款車的高度存在感與一百多年來靈魂不滅的傲氣展現,單是一眼望去就令人心醉神往。

發表的新款Indian Chief Classic、Indian Chief Vintage、Indian Chieftain各款車造工用料精美、細節更是精心配置。2014年式的新車最快在2013年10月登台、屆時將邀新聞媒體與廣大車迷共同見證這一百多歲後、更加淬鍊精雕的美式重型摩托車/印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