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城市酷跑 Z1 attila 雙碟X CBS版超值上市

記者:haya 2019-05-15

陽機車sYM於2017年推出Z1 attila,甫一上市即創下單月近3,500台銷售佳績!在市場好評聲不斷下,特別回應消費者的需求,於2019年推出安全升級的雙碟CBS版車款, 讓騎乘者安全騎乘體驗再提升。

4

因應政府提升機車道路行駛安全,推動新款機車需加裝CBS剎車系統。新版的 Z1 attila,兼顧消費者的荷包與符合國家安全規定,全系列車款皆搭載SYM最新進化CBS連動剎車系統,能縮短單使用後剎車的剎停距離。

新版Z1 attila配合兩種剎車系統,前後雙碟剎車系統,其搭載的 CBS,採用單一閥體設計,運用移動柱塞實現同步對前對後分配油壓力量,滿足最大剎車效能;前碟後鼓式 CBS,採用三點共線機構設計的平衡桿,在後輪鼓剎磨損時,仍能維持對前後剎車力的配比,確保剎車效能。

這兩種 CBS 機構設計,都能提供在不論單人/雙人騎乘的狀態,保障剎車性能有效執行。Z1 attila對騎乘安全升級的用心不僅於此,本次導入汽車級H4頭燈、前板V型定位燈,讓燈光照度佳、夜間識別更亮眼,再加上雙碟CBS雙重保障剎車性能有效執行,安全無庸置疑!

Z1 attila輕巧車身搭載Clean power引擎,起步加速同級車最快,並裝載雙槍後避震器,在加速與過彎之間,享受操控樂趣與人車合一的快感,城市酷跑Z1 attila讓騎乘輕鬆,操控更隨心所欲!

Z1 attila擁有許多超值便利配備,如QC 2.0 USB快充充電座、大容量車廂置物空間,讓您輕鬆放置騎乘裝備,除此之外,另配有收納式前置物掛勾、One touch飛旋踏板、七合一多功能中控鎖,方便您的行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