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魅力、 台灣限定! Vespa LX 125 Matt Black上市

記者:haya 2019-05-28

觀察出台灣Vespa車迷對於黑色車系的情有獨鍾,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向原廠訂製台灣市場獨家限定販售車款— Vespa LX 125 i-get Matt Black,在Matt Black消光黑的車體外觀下,以超過10個以上的暗黑色系配件,精心打造LX 125,就是要讓黑色的魅力全面釋放。

4

台灣限定的LX 125 i-get Matt Black,是LX 125 i-get車款的首台消光黑車色,除了低調有風格的全消光黑車色外,在暗黑色系的配件選擇上,更是有著巧思的搭配,從車頭開始,包括黑化的左右後視鏡、前土除保桿、燻黑小風鏡,接著到車側前斜板左右邊條、前搖臂蓋、消音器防燙蓋、傳動箱飾蓋,到車尾的後牌照燈蓋、後燈框、後扶手與扶手蓋等,無一不選用消光黑化的配件,一氣呵成打造出無與倫比的質感黑。新車上市期間,總代理太古運通還推出高額零利率分期方案或專屬交車好禮二選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