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迷人! PGO J-bubu Super Star 特仕版 閃耀登場

記者:haya 2021-05-20

Who’s your Super Star? J-bubu 向來是市場上討論熱度百分百的 PGO 明星商品,在同級車款中以頂級的規格及配備遙遙領先他廠,廣受消費者歡迎!即將在五月下旬以限量 888 台閃耀登場的 J-bubu Super Star 125 ABS 特仕版,究竟有什麼獨特魅力?就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4

J-bubu 本身就擁有歐式經典造型設計,搭配上多樣車色,成為年輕族群彰顯個人鮮明個性的最佳車款,此次推出的 Super Star 特仕車型,裝配了亮眼的類跑車LED大燈,同時在尾燈、方向燈皆採用 LED 燈具配置,除了提高夜間行車安全外,在夜晚的街道上,迷人的設計更顯動感十足。

3
此外,Super Star 特仕版外觀上以搖滾黑與墨檀灰兩種特殊漆色為主要色調,融合跑車與經典的造型在這輛車上表現無遺,搭配咖啡色的經典空氣座墊讓整輛車的質感提升不少,擋風版上代表限量版的「 Super Star」廠徽象徵著限量的魅力,在高質感的配色下,金色配件豐富了層次感,輪圈更是跑車版金色鋁圈,更顯得這輛車的獨到之處。
3
J-bubu Super Star 擁有絕佳的動力性能,搭載 125c.c. Robust 油冷引擎,以高效能的 BOSCH EMS 數位引擎管理系統,使這顆引擎富有充沛的動力輸出;在安全上,前後雙碟標配 BOSCH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足以應對瞬息萬變的道路狀況;此外,高亮度 LED 頭燈、潮 Style 液晶儀錶、寬敞前後置物空間、風火輪鋁合金輪圈及五段可調後雙避震,讓你騎到哪都是最閃耀的 Super Star!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