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2021年式新車預賞會即將登場

進化經典 百年革命 壯遊人生 火力全開

記者:haya 2021-07-27

Harley-Davidson 2021年式新車即將於7/31(六)起在全台哈雷旗艦展示中心同步登場。1903年至今,歷經118年的淬鍊,新舊時代的碰撞與革新,哈雷大衛森已然展開了全新的篇章。無論在動力、科技、車體設計與顏色上,皆能感受到哈雷爆發的全新力量。

4

不斷進化革新的Softail家族,在今年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特引進了2款全新車款,傳承經典風格並打造全新亮點。Grand American Touring豪華休旅車款全面標配Apple CarPlay,為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獨家提供,回饋給熱愛哈雷的台灣車迷們。

頂規限量CVOTM系列車款在今年與汽車音響老字號傳奇品牌─Rockford Fosgate合作開發全新的頂尖音響系統,將帶給騎士前所未有的聽覺饗宴。

全新跨界多功能長途越野車款Pan America™1250與城市傳奇經典Sportster Iron 883TM也將在展示中心同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