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機油廠介紹(CASTROL/嘉實多)

記者:HAYABUSA 1999-11-06

英國Burmah Castrol集團成立於1886年,是國際專業潤滑油與化學產品 製造商及行銷專家。Burmah Castrol集團旗下之事業群包括以Castrol﹝ 嘉實多﹞為品牌的潤滑油事業部門,以及提供全球各產業高附加價值 產品,如網版印刷墨料,以及相關技術服務的化學事業部門。


▲嘉實多

Burmah Castrol集團旗下之事業群包括以Castrol﹝ 嘉實多﹞為品牌的潤滑油事業部門,以及提供全球各產業高附加價值 產品,如網版印刷墨料,以及相關技術服務的化學事業部門。



▲嘉實多生產的汽、機車專用機油

Burmah Castrol目前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9,000名,在50餘個國家均設有 營業處,產品更行銷至全球150個國家。 嘉實多公司於1899年由威克菲爾德﹝Charles Cheers Wakefield﹞在英國 創立,百年來提供優異品質的產品,追求超高性能表現為為經營理 念,專注於潤滑油的研究開發,目前已是全球最大之專業潤滑油商。



▲嘉實多是多項世界記錄與冠軍的保持者

堅信「品質第一,技術領先」的嘉實多,不但是世界上最多之小汽車 所使用的機油品牌,其在合成機油方面,更是領先同業五十年。嘉實 多在世界各地都有完善的銷售服務體系,同時還包括70餘國650個港 口的供應網絡。



▲嘉實多與賽車可說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嘉實多公司於1998年12月宣佈,將在未來兩年內進行組織重整。全球 嘉實多將以四個事業部門為發展主軸,涵製lash;消費、商用、工業及海運 四個主要油品市場。從成長、茁壯、蛻變至全面國際化,嘉實多經由 不斷的努力,堅持其永續經營之理念,不斷提昇並擴大對人類生活的 貢獻。在慶祝成立百週年的同時,嘉實多亦經由有效的整合,營造更 旺盛之生命力,迎向21世紀的到來。

(以上資料由台灣嘉實多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