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老車傳奇 經典再現 第三集 愛車人的好去處 「人‧車‧聚 Classic Connections」

記者:Austen 攝影剪輯/Austen 採訪介紹/Dean 2014-10-06

相信很多朋友對老車懷有憧憬,但卻因為整理、保養及維修的問題而踟躕不前,在全新的老車傳奇經典再現單元裡,我們將會不定期的邀請各式老車的車主,為大家分享玩老車的經驗,讓想嘗試老車的新手朋友作為日後玩車的參考。
在第三集裡我們介紹的不是車,而是一個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車庫,它是「人‧車‧聚 Classic Connections」。走進車庫看見的是一部部的BMW車款與其它老車,不僅是車庫創辦人傅哥延續父親的夢想,同時也展現出傅哥對BMW的熱愛與喜好,在這裡除了可以參觀欣賞外,也可以與愛車的傅哥一同聊車,如果你也喜歡老車,不妨在周末假日來一趟「人‧車‧聚」吧。

4




人‧車‧聚
Classic Connections
聯絡人:傅哥 Du Brother
臉書社團:人車聚 - Classic Connections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賢二街36號
電話:(02)2619-1781
傳真:(02)2619-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