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JAGUAR F-PACE 試車報導

記者:車評/Kevin 攝影剪輯/Austen 2016-09-08

結合了性能、美學與實用,締造360度迴圈金氏世界紀錄的All-New Jaguar F-PACE,是集Jaguar創廠80年精粹而生的第一款跑車型SUV,也是Jaguar第三款使用全鋁合金D7a智慧型底盤的力作。來自當家超跑F-TYPE的靈感,並承襲Jaguar品牌的靈動、敏捷和精緻,以及最新科技的動力表現,在跑車駕馭快感為基礎加上實用便利元素,提供駕駛者無與倫比的樂趣。

4


JAGUAR F-PACE 35T
引擎:3.0升V6雙轉子機械增壓
變速箱:ZF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傳動系統:智慧型IDD四輪驅動
最大馬力:340ps / 6500rpm
最大扭力:450Nm / 4500rpm
0-100加速:5.8秒
F-PACE S FIRST EDITION
最大馬力:380ps / 6500rpm
最大扭力:450Nm / 4500rpm
0-100加速:5.5秒

車身規格
車長:4746mm
車寬:2070mm
車高:1651mm
軸距:2874mm

圈胎規格
PRESTIGE 35T AWD
255/60 R18
R-SPORT 35T AWD
255/55 R19
S FIRST EDITION AWD
255/50 R20

JAGUAR F-PACE 主被動安全
DSC循跡動態穩定系統
EDC引擎扭力控制系統
Trac DSC進階式循跡動態穩定系統
ASPC全地面輔助系統
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
BSM盲點偵測系統
CVS暨RTD倒車動態偵測警示系統
360 度環車顯影系統
ACC主動式定速巡航
ISOFIX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6具SRS氣囊

JAGUAR F-PACE PRESTIGE 35T AWD:新台幣299萬
JAGUAR F-PACE R-SPORT 35T AWD:新台幣319萬
JAGUAR F-PACE S FIRST EDITION AWD:新台幣439萬

TVbB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
獨力控制施加於內側前、後輪的煞車力道,以強化車輛的過彎力道,實現性能跑車般的靈敏操控。

IDD 智慧型四輪傳動(Intelligent Driveline Dynamics)
控制F-PACE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按照需要提供循跡力,與恆時四輪驅動相比,其油耗更低、排放更少,而系統透過預測和實際反應,更能避免循跡力喪失。

ASPC 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
創新的低速定速控制系統,能增強 F-PACE 應對低循跡性濕滑路況,讓駕駛者能將全副心力專注於操控車輛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