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鋼砲「焦點」—Wolf Racing Focus RS 360

記者:haya 2010-01-11

在歐系車中的幾款主流鋼砲掀背車之中,FORD的RS可以稱得上是佼佼者。其305匹最大馬力與440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書出都蓋過VW Golf GTI與OPEL Astra OPC等對手。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Wolf Racing現在將這樣的領先優勢擴大,推出馬力上看360匹的Wolf Racing Focus RS 360改裝套件,從動力到底盤一次到位。

5

在針對引擎電腦及渦輪增壓管理最佳之下,Wolf Racing Focus RS 360不但馬力上衝360匹,最大扭力也比原來提高27%,在3100轉時可輸出559公斤米最大扭力。因應動力輸出的增強,Wolf Racing也提供了多片式中差鎖定,不論車在加速或煞車減速狀態,都能提供更高的過彎循跡能力,提高車輛過彎極限。

底盤部分則提供了調整式懸吊,可依路面狀況或駕駛風格調整車高,搭配專用之短彈簧可進一步降低車高30mm,降低重心提升車子操控表現。至於其他細項,還包括了四款不同風格的20吋鋁圈、鋁合金踏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