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SIGN Leon FR

張牙舞爪的小猛獅

記者:haya 2010-01-25

Leon FR是SEAT旗下Leon這款帥氣掀背鋼砲的頂級性能版本,不過對於JE Design來說其實還不夠頂級,因為在德國Essen改裝車展中JE DESIGN便推出了更為爐火純青的全套JE DESIGN套件上身實裝車。

5

SEAT Leon FR動力上是也搭載VAG集團下最當紅的2.0 TFSI渦輪引擎,原廠調校設定為211匹馬力,經過JE DESIGN的操刀強化之後,最大馬力一舉攀升至270ョA最大扭力則提升至355牛頓米,隨著動力輸出的增加,0-100km/h加速成績也從7.1秒縮短為6.2秒。


5

外觀上,JE DESIGN為Leon FR加裝了風格大膽的LED日間行車燈、雙層式前下擾流板。側裙對於從後下裙腳與車底擴流板所傳來的氣流具有整流作用,大口徑的左右四出排氣尾管更彰顯此一鋼砲猛獸與標準款車的不同。當然,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在少數超跑才能見到的鍘刀車門。


5

底盤系方面,則提供了可降低車身35mm的短彈簧與可調整車高15至40mm的可調式避震器,低趴的車身也更凸顯出19吋多幅黑色跑車鋁圈的氣勢感。車內則在座椅、門內飾板、中央扶手、方向盤、排檔座、手煞車桿等處都覆以高檔的真皮材質,座椅與縫線色也可以依買家喜好來指定。這套高檔的座椅還有二段式加熱、腰靠調整功能與具有十二種按摩程式的按摩功能。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