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噸巨大身驅的5秒神加速! MANSORY Bentley Mulsanne

記者:haya 2017-08-10

一向以打造世界上最豪華最頂級車款為職志的德國老字號改裝品牌MANSORY最近相中英國豪華房車品牌BENTLEY的最新旗艦房車Mulsanne,推出MANSORY版的Mulsanne改裝車,透過MANSORY對Mulsanne車身設計的詮釋,加裝/換裝專屬飾件與在動力性能上的強化,原本就已十足豪華的Mulsanne現在更在優雅奢華中吐露出幾分霸氣與強悍的運動感。

4

出於對Mulsanne設計的尊敬,MANSORY也很謙虛地表示他們只做了很輕微而細膩的修飾與變化,就讓車子整體的視覺效果得到大幅提升。在外觀上MANSORY很謹慎地局部使用 碳纖維材質件來強調車子的Sport感卻又不失原本的華麗氣派。其中在車頭可以看到專屬的金屬網格水箱罩、下方的進氣罩與前下擾流。

3
3
車側當然也少不了側裙的凸顯,並與車頭、車尾連結構成完整包圍形象。車尾除了醒目的左右單出扁形橢圓排氣尾管外,在行李廂蓋上緣加入了一道碳纖小尾翼,車底則可以看到有著碳纖材質飾板的分流器。
3
3
至於非常具有吸睛效果的輪圈部分,MANSORY則選擇了多輻造型的22吋鋁圈,這款特別輕量的鍛造鋁圈使用了特殊的鋁合金材質,所以具有承受更高荷重的能力。輪胎方面MANSORY則是推薦他們的285/35ZR22尺碼超高性能胎。

除了外觀上的畫龍點睛,MANSORY也為這部2.6噸重的頂級座駕注入了更多性能活力。MANSORY為它所操刀改裝的引擎,其動力輸出從原本的512hp最大馬力提升至585hp/4000rpm。最大扭力也被提升到無與匹敵的1100rpm/2300rpm,在動力強化之下讓這隻巨獸的0-100km/h加速僅需5.0秒即可完成,就像許多輕量高性能小跑車一樣。極速也從原本的296km/h提升至305km/h,新的排氣系統則讓所搭載的V8引擎得以發出更具震撼效果的咆哮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