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eners Sport 330i

記者:McPherson 2007-07-09

位於德國Dinslaken的改裝廠品牌Kelleners Sport,發表了針對BMW 330i的空力套件和引擎升級部品,讓BMW車系的車主又多了一項選擇。透過這間改裝廠的動刀後,性能可進一步提升,而醒目的空力套件更增添幾分霸氣。

5

Kelleners Sport推出的是K3.2S引擎部品,可將最大馬力推進至306匹、扭力最大輸出251 lb-ft。根據原廠的說法,這輛車在透過改裝後,極速可提升到173mph的水準。針對性能的揚升部分,Kelleners Sport也有對應底盤措施,包括專屬的懸吊升級、減震筒、彈簧和煞車碟盤,乃至於不銹鋼排氣管與中尾段均悉數翻新,為了凸顯其身價不同於一般版本,Kelleners Sport的330i配屬19吋鋁圈,設計也是由該廠獨家研發。


在空力套件上,Kelleners Sport提供給所有3-Series安裝,不僅限於330i版本。主要更換的有:前下巴、側裙、後裙、後尾翼、後車頂尾翼和車側後視鏡等。若希望改裝內部格局,該廠也有提供不同搭配的飾板安裝,包括市面上頗受歡迎的鋁合金和碳纖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