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測試第二具F-1 2000底盤

記者:Griffith 2000-02-27

為了要迎接即將來臨的公元兩千年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ERRARI車隊正緊鑼密鼓的繼續進行車輛測試,在二月二十四日,FERRARI在Mugello賽道進行對F-1 2000的正式測試,這次的測試由今年首度加入FERRARI的車手Rubens Barrichello來進行,這輛受測車的車體編號為F-1 2000 No.199,這是繼上次由Luca Badoer進行耐久測試之後首次由正式車手來進行測試,測試當天的跑道氣溫為攝氏五到十三度,跑道溫度則為七到十六度,天氣晴朗。


測試由當天的下午一點正式開始,這位巴西籍的車手一共進行了23圈的測試,而這當中的最佳單圈成績則為一分二十五秒七四二,整個測試活動共持續了五小時十五分,在下午六點十五分正式結束。


根據Rubens Barrichello表示,這輛車的整體協調性相當優異,但是在細部設定上仍有少連lash;問題必須要克服,同時他對於在第五圈做出的最佳單圈成績,一分二十五秒七四二並不甚滿意,而Rubens Barrichello將在下一個工作日繼續進行測試,並且盡可能的在開賽前找出最佳的基本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將繼續留在Mugello繼續剩餘的測試動作,而同時Michael Schumacher將會留在FERRARI的自家測試跑道Fiorano偕同另一組工作人員同時進行底盤測試的工作。